close

🌹芳療道心·技藝精進🌹
「大地孕育美感孕婦按摩」培訓課程心得分享

懷孕是一種生命的慶祝,是靈性力量對物質世界的突破與灌注
--人的懷孕,相當神聖而偉大。
我為自己能用心「手護」這項奇蹟的實現,感到榮幸無比~😇😇😇

15123044_945578525587004_4711913354666561455_o.jpg

感謝Susan老師願意無私的開班傳授,及班上八位美好溫暖的同學,在場的每個人為了讓更多母嬰快樂健康的心願而齊聚一堂。說到susan老師,真是少數我打定要拜師學藝的人:像我很喜歡的月光石一樣---曖曖內含光,掩不住的豐盛與愛卻不斷從她身上流溢傾瀉,有著大地之母柔軟卻堅韌、承載萬物的特質,在台灣芳療界更是鼎鼎大名的肯園教育訓練師資,肯園可是眾多芳療師朝聖學習的指標呢~!

想當初喬編學藝的店家股東兼技術指導之一因為也是肯園師資,所以在療程施作時的身形律動、各項細到不能再細的小細節要求,曾讓我在初學時因為一時無法達到標準~心急自責而崩潰大哭,但也因此奠下良好的基礎(那時沮喪找好姐妹討拍她說:上班第一天教妳蹲馬步站樁???!療程要像打太極一樣動什麼……動態靜心?妳到底是去的是spa館還是少林寺?!),現在我所做的療程,客人分享說整體感受真的跟外面其他人的很不同,是一種不只身體舒服,會有被愛被呵護支持、情緒上會冒出平靜和諧的幸福感,或許是心願所致,從一開始打基礎的就是帶高療癒性有動態靜心精神品質的手法,台灣較具規模且秉持此精神的首推肯園,所以當看到susan老師開課,就有種非來不可的衝動。

繼上次進修加拿大EAMT的孕婦按摩課程後,在臨床實務上發現那套理論與手法多偏向處理淋巴系統,因為極怕孕婦因按摩而引起宮縮,手法上多為正統的淋巴引流(對!~就是多數東方人會說:「妳幹嘛一直摸我,要開始按了沒?」之輕撫滑)。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咩~許多孕媽咪們的酸痛僵硬已經蔓延在肌肉層,有些頂扣扣連較深層的肌筋膜都沾黏的,做孕婦淋巴按摩當下是放鬆舒服、能平衡自律神經系統,進入深層睡眠沒錯,療程結束時卻有種空虛的幸福感( ̄∇ ̄)因為~~一肥家頂扣扣也跟著陰魂不散的肥來惹(泣~)。

這些問題在這次修行的「大地孕育美感孕婦按摩」,因為susan豐富的臨床個案經驗傳授,醍醐灌頂似的得~到~解~答~了~!!!(灑花~🌷🌸🌹🌻🌺⚘)
全面的孕婦身心靈理論:從孕前體質調理、孕程前中後期的芳療護理(分的好細噢@@)孕婦使用精油的注意事項,從人智學、中西醫角度的看法與需注意的地方,並在生理解剖學基礎下學習孕媽咪的肌肉系統。手法課後更是地毯式搜索,susan請我們分組討論,找出「每一個手法」按摩到哪些肌肉,讓我們清楚了解孕婦因為肚子吹氣球造成脊椎角度大幅改變、五臟六腑大風吹後,酸痛不適的到底是哪些肌肉、長在哪裡、這些肌肉的牽動關聯性(並非痛哪裡按哪裡的陳舊觀念),另外還教導了可以居家做的瑜珈伸展動作來舒緩這些甜蜜的負擔👏👏👏~~~其中「費登奎斯的骨盆肌群運動」更是每個女人做都好棒,能幫助活化生殖輪(這是個神奇的東東,先賣個關子~下次再寫一篇來介紹它蛤)。
其中一天用餐時間觀賞一部日本記錄片:「誕生:媽媽我為妳而來」(從一開始描述的胎內記憶就touch到我心,我一直認為會來當某人某家庭的寶寶,是早在銀河的那端,基於深深的愛與信任才決定一起來這能量稠密的地球,協助彼此平衡共同的靈魂課題),此片真實記錄了幾對新手夫妻的孕程甚至到最後生產,雖然知道生產「很痛非常超級無敵痛」,但好像我的客人都太好生了,(還有那種我吃個便當不曉得有沒有30-40分,就賴我:「Joyce,我生好了耶!妳什麼時候要來幫我做泌乳?我這第一胎,會怕塞奶啦」)所以看見真實的生產記錄我好震撼,一直問旁邊的同學:「真的假的?么壽!痛成降子噢…」那刻起我覺得願意成為一個母親太偉大了~~~~!也浮出一股深刻的使命感!能參與每一個生命孕育出生的奇蹟,我的工作超神聖的^_^這份同理心開出來的使命感與感動,一直到回來這幾天,眼睛水龍頭都還好像關不緊似的☞時不時的就感動落淚。。。

🌹最後介紹一下療程囉~
「大地孕育美感孕婦按摩」,是一套充滿溫柔、支持力量、療癒祝福的療程。結合了淋巴按摩、肌肉按摩、伊莎蘭按摩的手法,用和緩如海浪般的節奏,適合孕婦的力道,幫助舒緩肌肉痠痛、水份滯留等身體上的不適,讓孕婦獲得心靈的放鬆和安撫,釋放壓力回歸愉悅和諧;療程中還會和寶寶進行觸覺與香氣的對話喲~藉芳療師的雙手傳遞滿滿的愛與祝福,邀請寶寶用第八脈輪感受這世界的美好、友善與支持😇😇😇

誠摯邀請您來體驗~新客體驗享8折優惠喲~!👏👏

💆大地孕育美感孕婦按摩 70分鐘 /100分鐘

🌸使用產品:肯園【芳香樂府】/奧地利Arte verde
🌸療程內容:迎賓花茶--專業諮詢--沐浴滌塵--全身孕婦按摩(70分鐘/100分鐘)--療程分享與居家保養建議

⚘全程除手技時間外,請再多預留30~40分,好悠閒自在的享受舒壓療程哦~

小叮嚀:孕婦按摩需滿三個月狀態穩定,沒有感冒、出血或醫生告知要多臥床休息少走動的情況,就可以放心做孕婦按摩哦(🔊請記得帶媽媽手冊前來才能進行療程喲)

✔預約請先留下您方便的時段(平日假日 早上下午晚上),喬編忙完能更快幫您排預約進來哦
✔提前7-14天比較能約到您想要的時間喲~

預約電話:0976-180-531Joyce(預約制)療程中不會接電話,請用line詢問阿編忙完會火速回覆!
官方Line ID: @tel3243h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街2號2F
(雄商對面街口/近文中皮膚科)

圖片來源:取自豐盛的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