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後護理 肯園芳香樂府~諾瑪

心理:在極端的情況下,仍然能為愛奉獻

生理:女性機能問題、睡眠問題、皮膚問題、用於糾葛的心輪(滋養用油)、保養修護第二脈輪能量狀況
諾瑪按摩油100ml $2250
諾瑪薰泡 10ml $2350

16143635_10155051642112022_8462912418439684310_o.jpg

按摩油使用方式:

含有珍貴的雷公根油、玫瑰籽油、瓊崖海棠油、埃及茉莉與穗甘松、香蜂草精油。 每天早晚或哺乳後取適量按摩胸部與肚皮,強化皮膚彈性,避免退奶後鬆垮下垂,並幫助修護傷口、淡化疤痕、妊娠紋 、乳暈色素,並溫和安定平衡情緒,促進奶量分泌及健胸。

 

另外也很重要的是:如果有餵母乳,這是一款完全天然、成份單純但有效,無任何化學添加劑的保養油,餵母乳的麻咪們也能安心使用。


客人說:還好有這麼天然的美胸產品,不然考量進入畜牧業的哺乳生活,根本不敢擦一般市售美胸霜。還有在擠奶吃補眠哄寶寶忙的焦頭爛額,很想暴怒罵老公、很辛苦想掉眼淚、忽然玻璃心很脆弱時,加入薰泡使用,讓甜甜的柔潤香氣包圍後的幸福堅毅,感覺"為母則強"不再是種勉強。

(美胸建議搭配健胸運動,增加胸部肌肉量~!!內外兼修才是王道阿~~~)

薰泡精油:針對幫助平衡產後情緒愉悅,避免產後憂鬱。
沒藥、岩玫瑰、摩洛哥玫瑰、快樂鼠尾草、檸檬薄荷、香蜂草。
使用方式:

可加入按摩油中洗澡後薄擦當乳液用,也可滴在面紙上放枕頭旁嗅吸擴香,或調入面霜或臉部精華油中使用。
(薰泡添加濃度劑量請洽芳療師)
欲訂購或如有任何問題歡迎Line我哦(ID:@tel3243h)~感謝您

芳療師JOYCE資歷與預約相關事項

【寧境芳療服務項目】2017版

寧境芳療粉絲頁網址

arrow
arrow

    天使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